其實我的個性是個十足的迷糊蛋


常常一心多用的結果換來很爆笑及意外的事


要說迷糊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有些事則不好意思公開的說~



最常見的是一天到晚在找剛才買的東西呢?


結果往往得跑第二趟才能拿到剛剛殺價殺了半天


結果錢付了~還得老闆幫我保管東西的窘境...


不然就是殺價殺了半天錢付了卻忘了找錢


還被老闆追著找錢給我...


希望這篇公婆不會看見...



此次包子皺摺包的不漂亮~金魚口也太大了


原因是迷糊的我~將高筋麵粉當成中筋使用..


所以麵團稍嫌硬~當然影響到捏合的程度


口感當然也有些許影響~變得更有嚼勁


拿去跟讀經班老師分享~各個直誇好吃~


尤其是裡面的自製紅豆沙不會太甜太乾~


搭配抹茶口味的外皮真是好搭的味道..



『抹茶豆沙包』



內餡材料:


蜜紅豆400g        橄欖油3大匙      糖適量(甜度請自行斟酌)  


~~~~~~~~~~~~~~~~~~


做法:


將橄欖油倒入鍋中以文火將紅豆及糖翻炒均勻至成固體狀(如圖示)待涼備用




抹茶麵糰


材料:


老麵麵糰200g     中筋麵粉300g      抹茶粉10g


一般酵母1茶匙     水150g      細砂糖70g      鹽1/8茶匙


(老麵麵團的材料及作法請參考:高麗菜肉包)



做法:


此次一樣利用三折法~這樣桿出來的麵糰吃起來會較有嚼勁


做法跟魯肉包一樣就不再贅述了~


請直接參考:魯肉包



相關包子作法請參考:


古早味的魯肉包


筍丁香菇南瓜包


鮮蝦小籠湯包



紅心地瓜肉包



上海生煎包(水煎包)



高麗菜肉包



花神小撇步:


也可紅豆沙置於網篩上用湯匙擠壓再過篩1次,口感會更細緻


 



 


 莫文蔚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有一些話從來沒說 以為不說也懂得
我們都害怕太浮誇 這世界又過於虛假
原諒我嗎 你的花若我沒太多驚訝
總以為激情已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還不想當事業吧經營規劃它
真的愛不必刻意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嗯~

好聽的話都聽膩吧 錯覺你不需要它
時間匆匆就像流沙 卻想著來日方長嗎
原諒我嗎 當情話 沒電影般的火花
總以為激情已昇華 並不是熱情已蒸發

不想把情緒放大 那太複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吧 嗯~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嗯~

我笑意裡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酸楚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裡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嗯~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