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了香椿醬馬上利用隔夜飯炒了香椿炒飯


雖然是第一次做素炒飯


因為常吃..所以味道還不差


尤其是現做的香椿醬好香~


這道素炒飯單純的味道也擄獲家人的胃



素食料理可以很精緻很美味


只要有心其實吃素並不難


改天妳也來素素看吧~~



『香椿炒飯』



材料:


米飯3碗     雞蛋2顆    素薰鵝(或素火腿)    玉米粒    紅蘿蔔丁    薑末  各適量


~~~~~~~~~~~~~~~~~~~~


調味料:


 香椿醬2大匙  白胡椒粉     鹽巴 適量 



做法:


1.先將薑切末、素鵝、紅蘿蔔切小丁備用。


2.蛋打散炒成散蛋狀,先取出備用。


3.起油鍋爆香薑末,再依序放入紅蘿蔔末、玉米粒及素鵝拌炒均勻。


4.再將米飯放入炒勻,最後加香椿醬及調味料調味,再將散蛋入鍋拌炒一下即成。




 


張惠妹- 愛, 永遠不會消失



我知道你慌 我知道你亂 
我知道你沒了主張
我知道你用淚水洗著傷

不要哭 不要哭 
就算月亮星星忘了守護
不要苦 不要苦 
就算時間空間瞬間結束

愛是永遠不會消失 
從相同的地方開始
記憶變成一床被子 
能溫暖心事

愛是永遠不會停止 
不過換個方式開始
擁抱過美麗的日子 
感動會真實一輩子(感動一輩子)

我知道你怕 
我知道你盼 
我知道你不想這樣
我知道你求上天讓世界倒轉

你的心若遺失在昨天 
撿回來把它還給明天

愛是永遠不會停止 
不過換個方式開始
擁抱過美麗的日子 
感動會真實一輩子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