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不開伙時


很喜歡全家一起去逛夜市


每次去逛夜市


生意最好的炸雞攤前總是排滿了人


可見油炸的食物還是有其魅力



除了鹽酥雞外也喜歡點炸四季豆


因為外面的油鍋油溫高


所以炸出來的四季豆青翠爽口


再加點胡椒鹽更對味



因此激發靈感


將洋蔥肉捲裡的洋蔥用四季豆取代


沒想到比洋蔥肉捲好吃


且橫切面更漂亮~擺盤起來更好看~


搭配胡椒鹽及金桔汁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四季海苔捲



材料:


小里肌肉6片  壽司海苔1片     四季豆1小把     地瓜粉適量


~~~~~~~~~~~~~~~~~


醃肉料:


醬油1大匙    米酒1大匙    胡椒粉1茶匙   鹽1小匙    味霖1茶匙    全蛋液1大匙




作法:


1.里肌肉洗淨之後將旁邊筋膜劃幾刀,並拍成成薄片狀,再用醃肉料醃至少30分鐘。


2.四季豆洗淨瀝乾跟海苔片剪成跟肉片一樣大小備用。


3.取一肉片先鋪上一張海苔,再將四季豆擺放海苔片上,再捲成圓筒狀


並用牙籤從中間插入固定。


4.全部肉捲捲好後,再於外層裹上一層地瓜粉並稍壓緊實。


5.油鍋燒熱以後轉中小火,再將肉捲放入油炸至成金黃色即可撈起放於吸油紙巾上。


6.將肉捲兩頭修齊並從中間對切,擺放於盤子中。


7.可搭配胡椒鹽及金桔汁食用。


 


延伸閱讀:



洋蔥海苔捲




花神小撇步:


捲四季豆時記得要捲扎實~下去油炸時才不會掉出來


 


女兒的超級偶像-潘裕文


 

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很好聽~請多多支持~!

 

 

 

另這次段考作文拿滿級分的她

 

在無名小站有一些她的短文及即興詩發表

 

希望能幫她宣傳

 

為了鼓勵她這次考得不錯

 

請有空過去看看並批評指教~!

 

 

女兒無名格:

 


 

 





潘裕文-最想做的事



 

想要緊握 妳的手心 妳卻躲開
只是哽咽 別過了頭 淚流下來
妳說妳的 苦澀不安 早就滿載
我給的是 看不見的愛

多麼對不起 沒放安全感 在妳口袋
多麼心疼妳 怕給我負擔 埋藏了期待

現在最想做的事 是燃燒溫暖
妳心中 如果多陣雨 我就變成傘
以後最想做的事 是天天交換
隨身掛念 和浪漫陪伴

妳的難過 全部流進 我的胸懷
我的歉意 湧出眼睛 長長的愛
懂了感情 無力揹負 太多等待
真愛不是 看不見的愛

妳的情緒 妳的混亂 我來承擔
因愛而生 那種孤單 特別孤單
讓我傾聽 讓我擁抱 釋放心酸
為妳改變 看不見的愛
每天圍繞 看得見的愛

 

 


花神秘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